咕咕咕

【嘉金】纪年倒转(2)

*私设很多,正剧向吧大概


*没有文笔,高能ooc


*过去和现实剧情穿插着



“嘉德罗斯,除了圣空星你还待过什么地方?”少年眨眨眼睛,人畜无害的看着他。

 

他轻抚对方后颈处裸露的白嫩肌肤,人造人对事物的感知精准到可怕,他可以顺着皮肤的脉络感受到对方炙热的血管,这样细的脖颈,只需稍稍用力就能在他掌中毫不留情的断开。

 

他并不擅长细腻柔和的控制力道,只敢浅浅的触碰着,少年似乎是被他摸的有些痒,嘴里不知嘀咕些什么一点点向他挪过来。

 

“总觉得你知道很多我不清楚的东西呢。”

 

“我跟你可不一样,制造我的那些家伙早就把所有值得利用的知识植入我的大脑了,更何况你觉得我像是有时间跑遍各个星系吗?”他把锁在少年身上的视线移开,指尖漫不经心把玩着小家伙的碎发。

 

“那种浪费时间的举措毫无意义。”

 

少年看上去并不反感这样过分亲昵的举动,吐了吐舌头提出反对:“亲眼见到的总不一样啊,我以前没出登格鲁星的时候也经常听姐姐说外面的世界,跑出来以后发现和想象的差很大耶!”

 

“还有噢.....我迷路很久走错了好多好多星球,每个星球都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和书上说的完——全不一样,我还在遇见审判长的那座星球上被两个怪人追着打.......”

 

少年习惯性的碎碎念起来,语调逐渐慢下来,神情像是在叮嘱儿子早点回家的老婆婆。

 

他伸出空闲的另一只手飞快的弹了少年的脑门,语气满含嗤笑:“这些事你都说过无数遍了,无话可说就闭嘴好么,没脑子的渣渣~”

 

“好疼啊!嘉德罗斯你又喊我渣渣,明明我都说过不准你这么叫我的!”

 

少年哀嚎一声捂住脑门,他突然感到一阵由心的愉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你还敢笑,不准笑了!”

 

金发的小家伙脸涨得通红,气鼓鼓的摁住他的双肩扑倒在茵茵草地上,二人视线相交的一瞬间却又忽然慌乱起来。

 

他笑的更加放肆了。

 

少年慌忙的想要把跨在他腰两边的双腿撤开,直起身子的瞬间腰际却被一双有力的小臂环住,将他强行按下去。

 

他毫不费劲的翻过身,把少年压在身下,仔仔细细盯了一会。

 

怎么也看不够。

 

少年闭上眼睛后很配合的环住他的脖子,他慢慢把脸贴下,正如二人都预料的那样。

 

从五年前起圣空星就一直维持着这种状态了,一年到头是没有尽头的黄昏,像火烧了的半边云霞自发形成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漩涡,在一声声黑鸦呕哑刺耳的啼叫映衬下,显得格外阴郁了。

 

圣空星并非稀缺水源,相反,这里的水源非常充足,可惜在数座核电站废弃后遭到牵连的泛着蓝光的水并不是人人皆享受的起的。

 

也因此绿色植被非常稀少,但常年处在戈壁中生活的圣空星居民并不担忧着沙尘暴的侵袭,毕竟这是一座连大风也不会刮过的死星。

 

悠闲晃动着身躯前进的嘉德罗斯忽然这么想到,圣空星从未有大风降临,没错吧?

 

他停下脚步,眯起眼睛静静感受着划过脸颊的——凌厉的风。

 

被牵连卷起软趴趴的烂叶此刻化身为刚出鞘的利刃,一个侧冲便毫不费力的在嘉德罗斯侧脸上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痕迹,过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连带着痛觉渗出血迹。

 

“啧。”嘉德罗斯用大拇指抹下残红,不耐道:“身体机能恢复越来越慢了。”

 

圣空星恶劣的自然环境并不适合人造人生存,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事实,自从醒来后就再未接受过任何检查和补给,嘉德罗斯原本高速的新陈代谢越来越向着普通人靠拢。

 

真是残酷的事实,不过,很快抛却掉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担忧,嘉德罗斯对于厉风刮来的地方望去,火红的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聚集在同一个地方,而从那迸发出来的巨大风浪向四面八方处扫射,极快的速度便形成风卷残云之势。

 

可惜这附近并没有什么植物,不然嘉德罗斯定然能看见数十座大树被连根拔起在空中自由飞翔的奇景。

 

真是惊人的战斗力。

 

然而圣空星的王者从不畏战,他的眼睛微微睁大,一方面惊讶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而另一方面——他听到自己的胸腔扑通作响,即将要跳出这幅身躯,他被这场狂风激起了从未有过的战意。

 

不经意间嘉德罗斯的嘴角已经咧开,几乎成了扭曲的弧度,然而这一幕并不让人感到滑稽,恰恰因为他是嘉德罗斯,所以这个笑容显得狂气而又恐怖无比。

 

“有意思,让我来会会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在大脑做出思考之前,身体便已经飞跃起来,嘉德罗斯此刻的速度甚至于无法看清残影。

 

俯冲到战场,不出意料的瞟到倒了一地的部下和被废掉的武器,不知是死了还是晕了,嘉德罗斯并不在意。


全当做死光了吧。

 

他的视线仅停留在风眼中心,那个被层层巨大的金色箭头所包围的存在。

 

感受到新的外来入侵,金色箭头凌厉跃起,从四面八方攻向嘉德罗斯,每一次大幅度行动都轰隆隆的掀起四周的土地,嘉德罗斯冷哼一声,右拳聚力,几乎是毫不费力的打穿了面前的金色屏障。

 

然而更多箭头在他重见光明的瞬间便重新笼罩在他面前快速逼近,嘉德罗斯眯起眼睛,任那些巨大到足以遮天蔽日的屏障在自己面前越聚越多,越来越近,直直朝着风眼处下落。

 

直到即将落地的刹那,嘉德罗斯双手伸向屏障,竟然是直接抓出了一条裂痕,而他顺着裂痕双臂向两边推去——他徒手撕开了金色箭头,眼前的景象瞬间明晰,而这一瞬间所掀起的风浪“轰”的一声炸开,宛如一道直达天际的惊雷,几乎完全夷平了土地。

 

在看清眼前的人之前,他却听到一声熟悉又惊愕的声音:“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挑眉,打量着面前这个带来“异象”的外来者,出乎他意料的是,眼前的人看上去不过是个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金发碧眼的小年轻,穿着再常见不过的休闲装,完全与他所带来可怖的战力不成正比。

 

嘉德罗斯并未放松警惕,他用一种带有命令语气的嗓音发问:“你知道我的名字?”

 

小年轻愣了一下,惊讶的面孔显露出苦涩,然后又飞快的释然道:“啊,你不认识我,我是特地来找你的。”

 

“找我,理由呢。”他冷淡的质疑。

 

“恩.....说起来你可能不会信。”小年轻作苦思状,“其实我是来,协助圣空星的王带给圣空星的人民希望的!”

 

他睁开的双眼炯炯有神,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在胡说八道。

 

可惜就是在胡说八道。

 

嘉德罗斯并不打算和眼前的人浪费更多时间在无聊的话题上,他淡淡道:“你以前认识我,对吗?”

 

小年轻犹豫了一下,点点头。

 

“那好。”他轻呼一口气,走上前拍了拍来人僵硬的肩膀,“带我走。”

 

“诶.....诶?!”

 

他看着嘉德罗斯若无其事的向他身后的飞船走去,慌忙跟上去抛出一连串的问题。

 

“等等......你还没问我是谁呢!”

 

“就这样抛弃你的子民吗,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

 

“你就不打算多问我几个问题吗?”

 

“等等那躺一地的人不管了吗我觉得他们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嘉德罗斯抽了抽眼角,烦躁于为什么这个莫名其妙的外来者这么多话,更可怕的是他居然对这种氛围感到习惯。

 

他撇过脸,用那一贯冷漠高傲的黄金眸子注视着那人,只回应了他第一个问题。

 

“那好吧,你是谁?”

 

身后的人脚步一顿,碧蓝色的眼神与嘉德罗斯交汇,他突然弯起眼角,扯出了惯会使用的微笑,仿佛能融化薄冰,像数九寒天里一缕暖洋洋的日光,甚至于让冷漠的王也感到心跳的一瞬漏拍。

 

他说,

 



 “我叫金。”





TBC


碎碎念中,码回忆杀的时候满脑子无限循环“金真可爱金超可爱

成年的金个子要比螺丝高噢,虽然也不是很高就是了

神奇的打戏,那么一小段自己看着都觉得丢人(捂脸


评论(12)

热度(45)